Sunday, July 02, 2017

【钻石绣手作】:萌兔 • 粉猪 02/07/2017

完成浩大的十字绣作品,我开始玩起钻石绣了。钻石绣也被称为钻石贴,只需根据绣布上的号码或颜色,贴上正确的闪珠即可。由于使用方式简易,动作咋看之下有点像工厂里的operator一样死板,所以可以很快完成。

去年双十一期间,我买了两幅可爱的钻石画玩玩,一幅只需8.50人民币而已,是双十一的优惠价哦!


开始我的萌兔啦!

今年很幸运地有连续四天的开斋假期,我就好好利用这假期,专心地当起operator。或许看起来很无聊,但如果投入的话,可以感受到当中的乐趣,还会上瘾哦!

花了约20小时,终于完成萌兔了!
粉猪也在后来的几天完工啦!

当时买钻石画的同时,我连相框也一起买来了,免得后来得到处找相框。虽然相框的单价比钻石画的单价还要贵,约23人民币一个,但我觉得值得就好啦!

框起来很好看啊

P/s:最近就休息一下好了,期待我下一个包裹!lo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