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6

【泰国 • 泰猴玩】:Jatujak Night Market @ Bangkok 20/02/2016

今晚的行程,原是到Jatujak Green Night Market,也就是JJ Green Night Market凑热闹的。所以我们整顿好行李过后,就步行到JJ Green了。

要到JJ Green Night Market的话,必须利用行人天桥,从Mo Chit BTS Station到对面街的Chatuchak Park附近。我们去的时候,天还亮着,但已经人潮拥挤了。眼看着人们往Chatuchak Park里走,我以为JJ Green就在里边,但他看着Google Maps引导的方向,我们还必须走一段路。

走了快15分钟,我俩都累了,也饿坏了。没法再走下去了,看似附近有些小食档口,大略看了一遍。某些档口卖的食物没标明价格,我们也不敢乱来。后来,我们就选了一个档口坐了下来。一女子递了菜单过来,我们只点了一碗猪肉面。或许点太少了吧?她很热情地推荐菜单上的泰式春卷,一昧称说好吃。敌不过她,我们就点了一份。后来才知道,她到隔壁的档口下单,也就是刚刚我们看到没标明价格,拒绝尝试的那一档。惨了,感觉上了贼船。=.=


泰式春卷 U+2192.svg200泰铢
猪肉米粉 U+2192.svg70泰铢

结账了,果不起然,泰式春卷的价格吓人,竟要价200泰铢,而猪肉米粉只需70泰铢。虽然味道不错,但价格未免太欺人了。虽心有不甘,但却无可奈何。果然还是得慎选啊,唉~

当是买个教训吧,没时间再替我的钱哀悼了,开始血拼咯!这夜市看似规模不大,小贩们卖的东西也大同小异,但胜在创意十足,价格也算便宜,所以是许多观光客的选择,我也不例外。总觉得泰国小贩很爱搞噱头,总会让我有些惊喜,或许马来西亚的夜市比较平淡吧。


牛仔主题的服饰
还有泰式摇摇冰
泰式奶茶口味的摇摇冰 U+2192.svg 5泰铢
水果造型和香味的香皂
虽然泰国贵为佛教国家,但还是会看到让人脸红心跳的东西。>.<
包包
衣服
看吧,有谁会用鳄鱼头招揽生意啊?

逛着逛着,我看见一位眼睛不大方便的老婆婆在自食其力卖着可爱钥匙圈。我好想向她买,但基于语言不通,我不懂她的泰文,她也不懂我的英文。

正焦急之际,来了几位中学生,很热心地做我们的翻译,而我也成功买到了喜欢的钥匙圈。


太可爱了

从这件事来看,顿时觉得泰国人都好有爱心。虽然素不相识,但却很乐意帮助他人,也不会乘机敲诈任何一方,确实让人欣慰。=)

我买的Minions和Doraemon哦,3个共100泰铢
虽然有点贵,但做善事就别理这么多了,反正我也很喜欢。嘻嘻~

少不了美味小吃
墨镜
娃娃
很多当地人都爱抱着宠物狗逛街,当然少不了狗狗装饰品咯

令我最振奋的,当然非玩具莫属了,尤其是Nano Diamond Blocks。结果,我又像小孩一样,蹲在那里拍照,挑选我要的款式。

可爱的蜡笔小新
我的战利品,4盒共400泰铢
灯饰

第一次在泰国看到一些艺术家靠替别人素描为生,感觉挺新鲜的,但我可没那个兴致,呆坐在那里让他们画,所以也只是瞄了一眼就跑了。或许,未来某一天会发神经,让他们盯着我画吧!lol

素描

逛了许久,我俩才惊觉原来这是Jatujak Night Market的所在地啊!那Jatujak Green Night Market在哪里啊!?甭管了,先拍张照!

=)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