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15

Helen's Handmade Bear 4th Solo Exhibition @ Batu Ferringhi 29/8/2015

这次的槟城之旅真的太多吸引我的活动,而我必须在这三天内完成,好忙啊!

以往几年都会在Ferrenghi Garden Restaurant举办的Helen手工熊娃个展,我都频频错过。可惜啊,我算是DIY发烧友啊,之前还买过Helen手作的兔子材料包呢。

今年,总算如愿啦!不但可以参观Helen的第四届个展外,今年最特别的是有个9米高的大泰迪熊等着我们呐!不管怎样,我都要找大泰迪熊合照的啦!

不懂是因为公共假期,还是因为这个展的关系,才刚到Batu Ferrenghi山下,就开始塞车了。原本只需要10分钟的车程,却因为塞车而花多一倍的时间。真吓人啊!真正吓人的才刚要开始呢,我们要去的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附近就已经塞车了,幸好有几辆车相继离开,我们也有较为靠近的泊车位了。lol

Helen's Handmade Bear 4th Solo Exhibition
2015年8月23日至10月4日
每日傍晚6时至晚上11时 

没想到餐厅里人山人海,看起来气氛不错,以后可以来试一试。但今晚的目的只是来看泰迪熊,所以我们走到餐厅后边上去二楼。没想到,和我一样慕名而来的人也蛮多的。

个展占据的空间不大,但泰迪熊却布满每个角落。每一只大大小小、且能卖的泰迪熊,所卖出得到的钱都是作为慈善用途。或许因为这样,很多人都很有爱心地买些泰迪熊或兔子回家。我?由于价钱实在太贵,是我之前买材料包的两倍,看看就好。我比较想自己动手做啊!

和小孩差不多大小的泰迪熊
 
毛茸茸的泰迪熊
看得出是什么吗?
它是由许多彩带绑在泰迪熊形状的大铁块上
分别由牛皮纸袋、皮革和麻包袋制成的泰迪熊
看得出吗?
被摆放在9米泰迪熊旁的情侣泰迪熊,感觉有点被冷落了。哈哈~
主角来咯!!
终于和超级大泰迪熊合照了,又完成计划里的其中一件事!

P/s:^3^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